booking
  • 確認送出

星廚庭園餐廳

星廚庭園餐廳

宜蘭冬山美食餐廳
星廚庭園餐廳|親子家庭用餐、朋友聚會、團體包場首選

鄰近宜蘭羅東運動公園,溫馨舒適的美食餐廳,隱身在城市中位於天使星夢渡假村內。餐廳就在園區內,不再怕玩一玩會餓肚子,園區玩累了還可以前往餐廳吃好吃的補充體力。

一進入餐廳,室內的裝潢讓人感受到家的溫暖,玻璃屋外就是天使星夢渡假村的遊戲園區。這裡簡約而舒適的用餐環境,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夠放鬆身心,享受美食之旅。
 

知名五星飯店主廚親自設計菜單,菜單上滿滿都是令人垂涎三尺的西餐美食菜,主廚堅持使用來自冬山的新鮮食材,將最道地的味道帶給客人。餐點有午晚餐/下午茶/精緻排餐/濃香飲品,每一道菜品都散發著撲鼻而來的香氣,令人垂涎欲滴。

歡迎公司行號、各界團體包場與客製化自助Buffet喔!

園區設施FunFun樂園也提供了天鵝湖戲水池、手搖船、兒童遊戲沙坑、戶外溜滑梯、盪鞦韆、蹺蹺板、跳跳床、投籃機等遊戲設施,更有多處網紅景點,波希米亞小屋、落羽松佈道、天空氣球造景等設施,歡迎各位大小朋友來用餐、遊玩、拍美美的網紅照喔!

注意事項 : 
✔️每月第一週、第三週的週三,餐廳配合園區清潔,當日不開放。
✔️營業時間:11:30~20:00(最後點餐18:30)
✔️訂位電話:0903-527-707(11:00-19:30)

 

#宜蘭美食推薦 #宜蘭親子餐廳推薦 #宜蘭創意料理推薦

269宜蘭縣冬山鄉境安二路323號
TEL:0983-216-288 ;訂房專線:03-9108399
FAX:03-9511989